🥩

风格随机 更新的很慢

夏鸣星。和Eddie签订的小狗协议

夏鸣星和Eddie定了好几个规定,除了最基础的在外散步不能随地大小便,不能每天忘记添饭加狗狗专食鸡腿以外,还有很重要的、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列大长条:那就是关于大小姐的事情。这点倒是占了多数,举个例子,一百里面夏鸣星和Eddie的事情只占了十个,其余全是姐姐的事情,对此,他俩不仅没有深刻反思还非常有默契的一起默认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姐姐天下第一大重要。

  

协议一:(绝不允许其他男人染指姐姐!)

  

夏鸣星很苦恼,因为他并不是每天都有时间陪着姐姐的,成年人的世界有很多东西要去处理,再加上他与姐姐都有事情要忙碌,各自都基本上抽不出什么空来见面,所以一个月他们可以聚在一起的次数根本不超过十次。于是夏鸣星愤怒,他无奈,但他继续愤怒,因为姐姐本身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性,这不单只是看外貌取决的,姐姐是从内到外都在散发一股魅力女性的气息,所以自然而然的也就会吸引到那群臭男人们,而恰好呢,夏鸣星本身又不在现场,他还不知道窜哪去忙了,等一回来才知道,姐姐一周居然被三个男人同时搭讪了?!

  

于是暂时寄养在夏鸣星家里睡得很安逸的某只小狗就派上了用场。那天的太阳很大,夏鸣星头一次和姐姐重逢后再次撒了谎,他牵着Eddie,义正言辞地对姐姐说:“大小姐,可以拜托你一个忙吗,我要出差了,Eddie没有人照顾,剧团里的人都有事看不了,所以它可以暂时寄养在你这吗?”

  

于是你瞪大眼,然后笑着回复:当然可以啦,汤圆,并低下身来,和小狗打了个招呼。最后你去门口送夏鸣星走的时候还有点小激动,因为之前你一直想养点想动物什么的,后面嫌麻烦就给抛之耳后了,现在终于逮到机会了,于是,心里万分激动,甚至都快上天的你,在一个恍惚的功夫,也就自然而然的错过了夏鸣星对着Eddie偷偷比了个ok的手势,自落圈套还不自知,且还傻乐的那种。

  

不过Eddie和你相处的非常好,在这期间你们过得非常愉快,只不过有一个点令你非常疑惑的就是,每次你牵着它出去散步,又或是出去玩时,只要有任何陌生男性在你附近徘徊,Eddie都会怒吼好几声,汪汪汪叫,有一次原本打算来找你搭讪的小帅哥也是被它喊得最后只能在远处默默看着你,看着你給Eddie来一脑袋揍,然后Eddie生气地留个后脑勺背影给你,虽然不过三秒就又在地上打着滚儿要你摸摸肚皮,最后临走的时候这小狗还瞪了他一眼,意思是都怪你,跟他主人一个德性。


后来出差回来的夏鸣星得知了此事,他觉得非常满意,拎着行李箱匆匆地往你家赶,打算先把Eddie接回去,顺便看看姐姐晚上会不会心软把他留下来吃个饭什么的,最后再这样那样嘿嘿就可以留宿成功了,小狗Eddie的任务已经完美完成了,接下来就由他的主人来吧!晚上给你加鸡腿,Eddie。夏鸣星兴致冲冲地赶着,最后掏出钥匙,是姐姐上次给他的,然后开了门,正打算高呼姐姐!我回来了,人家好累啊的时候,他就看见了Eddie正趴在人家身上玩得不亦乐乎。

  

Eddie:(舔)(追着女主人使劲亲)


你:Eddie!别闹啦(被舔得咯咯笑)(一边亲它)


夏鸣星:……(青劲爆起)防了外人最后没防自己人。

  

——————


最后Eddie被拎起来丢走了,然后随着啪一声关门的声,小狗只能看着一个被紧关着的门发呆,它呜咽几声,有点搞不清楚主人在干嘛,它只知道那个身上很香很香的漂亮姐姐被黑着脸的主人拉进卧室里头去了,然后就把它丢门外了,先前说好的鸡腿也没有,于是Eddie愤怒,它生气了,觉得主人亏待它了。它便毫不犹豫地站起来,用爪子扒拉着,然后顶开了门,然后伴随着一声汪!直接冲了进去,吼吼,小狗Eddie来咯!


然后还正在和姐姐亲昵到一半的夏鸣星就亲眼看着自己被忽然出现的小狗扑到一旁去,然后Eddie见把他推倒成功后就不理了,它反过去去亲姐姐,亲得姐姐一顿笑,又抱着它亲,尼玛,夏鸣星不可置信,他指着Eddie,愤怒地说:“Eddie!你背刺我!!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开门?!你什么时候!!”

  

最后Eddie还是被丢出去了,它在门口无聊地咬着小球,一边听着里面的动静,床板在嘎吱嘎吱响,偶尔还能听见女主人破碎的几声求饶,还有主人的小喘息声,它觉得人类真无聊,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解决吗,为什么要用打架来处理呢,主人真是野蛮!希望他可以对那个香香的雌性温柔一点,因为Eddie很喜欢她,要不是它的蛋蛋没了它绝对会向她求婚的!

   

end 

  

——————

  

最后心满意足的夏鸣星搂着熟睡的姐姐亲,他叹了口气,决定再加个小狗协议第二条,那就是Eddie绝对不可以和姐姐近身到像他和姐姐现在这样!!太亲昵了!绝对不可以!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