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格随机 更新的很慢

夏鸣星。归途

再次见到夏鸣星,是在一个很大的下雨天,命运有点搞笑成分在的,我们分离是在下雨天,又相遇也是下雨天,可能我是倒霉版本的女萧敬腾吧,每次下雨都能精准的碰上他,还每次都是撞上他最狼狈的模样。

 

此刻,夏鸣星可怜兮兮,翠绿的眸里含着破碎的水光,小嘴一瘪,头发湿漉漉的,整个人都是蔫的,躲在公交车站下,雨都往他脸上打,满头水。而我原本是打算迈入车站那去等车回家的,在与他目光对视后沉默了三秒,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了,决定走回家,哪怕泥水很有可能会搞脏我新买的小白鞋,也无所谓了,这全怪夏鸣星,要不是他在这个时候出现,我就不会尴尬,就不会想着跑,就不会踩到水,也就不会搞脏鞋子,总而言之,全怪他,于是在我心中怒斥的时候,夏鸣星像是看穿一切般,他直接一个大跨步,追上来了,紧紧地跟在我屁股后面,而雨也是越下越大,他又没把伞,也不死心,死倔强脾气,烦死了,最后我忍无可忍,停下脚步,扭头就打算来骂他。

 

结果却猛地撞进了他的胸膛里,很冰凉的湿意,夏鸣星抱住我,他的声音轻飘飘,带着一种莫名的情绪,有恳求,也在发颤,他在我耳边说:“姐姐,带我回家好不好?”

 

——————

 

我数着时间,算着夏鸣星进浴室洗完澡大概要多久,顺便煮了锅姜茶,我怕第二天我感冒,才不是专门为了夏鸣星,谁会心疼这破小子,带他回来也只是我于心不忍看男大学生流落街头无家可归罢了,我还是搞不懂我为什么会就这么毫无顾忌地就把他带回来了,还是半点犹豫都没有,我以为我至少还可以装个冷酷什么的说句不,请问你是谁?此等话语,而不是在看见夏鸣星那双渴望的眼眸后全给活生生的咽下去了,然后傻乎乎的把他带回来,非常没骨气。

 

我狠狠地咬了咬后糟牙,有点后悔,气鼓鼓的去翻衣服,不然到时候夏鸣星只能光着屁股蛋子出来,我会眼睛瞎掉,并且大骂他一声臭流氓的,谁让这家伙不带伞,活该。我边在心里骂,边翻衣柜,后面的水声也慢慢地停了下来,我把之前买的大码T恤揣手上,然后敲敲门,等他开了半个门后面无表情的塞了进去,转身就走,还能听见夏鸣星心破碎的声,小样,你小子不就是想借着美色诱惑我,然后后面这样那样吗,毕竟小说都是这么写的,可是我没想到还真不是。

 

夏鸣星虚弱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姐姐…你没给我拿那个。”

 

我皱眉:“你们男生也会来大姨妈?”

 

空气安静了几秒,我沉默了一会,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于是又加上一句,我这里没有男款内裤,你忍一下吧,真空一下,也没什么的,夏鸣星咬咬牙,他又说,姐姐,可是你给我的裤子是牛仔款式的呀。

 

我冷笑,最近脾气有点不太好。那位年老貌美的总监又把我稿子打下来了,稿不仅得重画而且我出门还踩到了狗屎,又被熊孩子泼了一身水,他们在那随地大小便玩激流勇进比谁尿的远,而我那个时候刚好路过,因为在玩手机就没有注意,然后再反应过来就已经一身腥臭了,他们又跑了,逮不到。这些事情加压着我很久,所以目前的我可以堪比哥斯拉,火爆得很,我平静地坐在沙发上,忍住了想要跷二郎腿的心思,抬眼看了一下他那边,慢悠悠的开口:“那你别穿。”

 

夏鸣星:“……” 罕见的没回复。过了一会,他又道,好吧,姐姐,那我出来了,门一打开,夏鸣星撩了把软塌塌的头发,下半身套着一个很紧的裤子,短到已经露出整个小腿,上身则穿着粉色的兔子图案T恤,整个人有种奇怪的少女气氛,看得我莫名的有点想笑。他朝我走来,沮丧着脸,垂眼帘,睫毛颤颤,绞着手指,然后坐在沙发上,一副任我处置的小媳妇模样,可怜,十分可怜,我就像那个不让他上桌吃饭的老六丈夫一样。

 

巧了,我还真是。我笑了笑,屈指敲敲桌子,道:“把餐桌上的那碗姜茶喝了,然后走,回到你家去,知道了吗?”

 

他沉默不语,咬着下唇肉。“姐姐,对不起。”

 

我摇摇头,我说,夏鸣星,别再说对不起了,你走吧,雨已经停了,我不想再看见你了,回到你该呆的地方去,我的意思是,你该回家了。

 

夏鸣星猛地抬头,与我目光对视,有点难过的样子,最后却又低下头来,翕动着唇瓣,过了好一会,我才听见他回复的声音,很轻很轻,像根落下的羽毛一样,缓慢地垂进我心里。

 

他说:“姐姐,可是我只有你一个人了。”

 

评论(1)

热度(16)